蔡岳達 // 人 需要多少平方公尺

小犬編:帥氣腹肌哥,你作品發想是怎麼來的呢~

成大帥:做仰臥起坐時想到的

小犬編:難怪你腹肌.........那~為什麼最後是用相片呈現呢?不是錄像?

成大帥:那是考慮之一,選項之一

小犬編:之一?是什麼意思?

成大帥:相片呈現或是影像呈現都是一種記錄展出的形式
我選擇讓人看到某個切面而非全部

小犬編:嗯嗯,我有一個小小小疑問!那個箱子還可以再進去嗎?

成大帥:所謂再進去是指? 我在裡面妳還想進來?

小犬編:這句話很有顏色....(誤)我是說你放在展覽現場的!!

成大帥:咦? 它是組裝式的喔~我不太懂你再進去是指

小犬編:在現場你會在裏面嗎?(就很想知道你會不會在裡面)

成大帥:不會呦,那會變成直接行為,我只是展出行為記錄
如果去立法院倒是可以...

小犬編:欸我現在有點問不下去,我可以離題嗎?

成大帥:沒問題窩

小犬編:你到底一天幾下仰臥起坐!!

成大帥:我也想知道我自己的極限

小犬編:好哇~那一定很多下!! 你願意給觀眾戳戳看嗎?

成大帥:可能要收費~我在跟我的經紀人討論看看

小犬編:蛤~那小編我可以免費戳嗎?

成大帥:就特別優待妳囉!

小犬編:耶~ 那麼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嫉妒你身材的(?)觀眾說呢~

成大帥:記得去買寫真集

小犬編:各位不只要記得買寫真集,還要記得來看展覽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