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意綺 // 最外邊緣

嗨嗨各位~不知道大家吃過飯了沒呀!
 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一直以來都很有架勢的女人,
她當然也是創作者囉~
名字就叫張意綺 / 綽號:鋼彈!!
(就說很有架勢吧!不過為什麼叫鋼彈...小編從一年級就不知道了,
到了現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不知道!(被打))
唉唷,我不要自說自話了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犬編:來吧!!
有關於那個大箱子,一開始究竟是怎麼想出來的呢?

鋼彈:是從「牆」延伸而來的

小犬編:嘿~跟箱子外那些插圖有關係嗎?!

鋼彈:總有幾個角落使我們安穩舒適的停留,
想著很多記憶猶深或者一閃即逝的白日夢,
外面的插圖是在成長過成中特別記憶猶新的地方。
  成為一個空間最為簡單的可能需要一個面,一個實際存在的,

並非閉上眼睛想像就能賦予;而是實體的重量感。
牆有著強烈的依靠感,我們需要他的庇護,
保護我們的身體,使我們的內在遨遊。

小犬編:我們可以從中窺見些什麼東西是嗎?那麼在箱子裡的是....?

(那是打好的理念對不對!!!)

鋼彈:算是自己對安穩舒適的想像,哈!被發現了~

小犬編:嘿嘿,眼睛可亮著呢!

鋼彈:見多了哄,老手了你

小犬編:噓...。
妳在做這件作品時有遇上什麼樣的困難嗎?特別的困難?

鋼彈:我是第一次作這麼大的作品,執行上真是困難重重呀!
很多地方都是做了才發現這麼不容易!

小犬編:啊啊,真的,妳以往的作品都比較小,走精美路線~
果然跟想像很不一樣嗎?

鋼彈:哈哈,精美到是沒有
當然有出入,材質的掌握可能還要在摸索吧。

小犬編:這件作品之後還會繼續經營下去嗎?

鋼彈:應該暫時不會了

小犬編:為什麼餒?

鋼彈:關於這個主題,我想以後還是會在各種未來的創作上看到他的影子,

但形式上我想有所改變

小犬編:原來如此~那最後的最後,我想問妳...
妳在做作品的時候,很冷吧............還有有什麼話要對觀眾說的嗎?

鋼彈:我有畢製好鄰居 嗡嗡哦!他才是真正的冷死了(沒有遮的地方) 

哈哈,請大家來看展吧!

小犬編:耶~(今日終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