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邦桀 // 貧衡

不要再喊了!!金童來了金童來了!快來看唷~~
齁唷,看我的時候都沒有那麼夯...
小編我要哭哭了。給你給你都給你啦~ 
※金童小資料:姓名:徐邦桀 /綽號: 金臂勾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犬編:究竟!!我們看到的甚麼才是真實呢?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~

小容編: 那先說說你的創作理念ㄅ~

臂勾: 由上一次的作品(金工)延伸出來,思考表面看到的不是真實的,
而此類的事情不斷的在現實發生,其也是自身的經驗。

小容編: 所以看到的一個圓一個圓帶有不同顏色,也像是表面看到的一種嗎??

臂勾: 可以這麼說,我沒有設定觀眾該從哪一面去看也沒有所謂的正反面,
總之......一體兩面。

小容編:所以重點是一體兩面嗎?

臂勾: 我覺得是啦 (羞羞臉紅紅)

小容編: 那麼說說你對金工的熱愛程度吧~

臂勾:關於這個,出自我對康立穎老師的崇拜(掩面)
ㄜ... 開玩笑的啦~我覺得做一件金工作品所花費的精神時間是非常龐大的,
做的精準又是一回事,然而我享受這被自己折磨的狀態,
在這過程中你將會不斷的發現自我。

小容編:哈哈哈希望你能繼續折磨自己~

臂勾: 哈 好的 ~

小容編:那麼 有哪個金工特性或是技法會讓你著迷,想繼續做的呢?

臂勾:我不著迷技法,我著迷的是金屬原有的特質,最純粹的。

小容編: 恩~:)只要有金工就是你的動力~

臂勾: 關於這個,出自我對康立穎老師的崇拜(掩面)
(恩,這就是臂勾愛說笑的特點)

小容編: 這次作品在執行上有遇到甚麼困難嗎?

臂勾: 有,三審前都非常順利,狀況很好,可以說要什麼有什麼,
直到四審前兩天出現幾個很大的問題導致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
目前還在想辦法解決。

小容編: 究竟是甚麼問題?

臂勾: 外包花了一筆錢還包錯,,他做錯了,好冏喔!!!

小容編: 那骨架不是你要的狀態嗎?

臂勾:不是,方向錯了,我要左右彎, 他做成上下彎...

小容編:挖..這下真的很慘了...

大家請記得以下:
※外包前請務必再三確認,可以監工為佳,最好取貨再付款
謝謝金臂勾提供了我們最佳例證,也祝福他的布展方式能夠在畢展前茅塞頓開~~~